close
「各位同學,有個好消息。」

蓬亂的自然捲銀髮,滑下鼻樑的眼鏡,鬆垮的衣襟與領帶,滿佈皺摺的外披白袍,
唯一不符保健室怪醫形象的大概只有菸不離嘴這點。

銀八老師繼續說著:

「電視台決定要將我們的故事改編為校園青春勵志熱血爆笑連續劇了。」「老師,」戴著厚重漩渦紋眼鏡的留學生神樂舉手:
「我不覺得我們的上課情形有何笑點可言。」

「妳的臉就是個笑點。
 電視台的人員會來實地觀察後再決定劇情細節,所以我的構想是....」

「老師,」有著一頭飄逸長髮的桂舉手:
「應該呈現的是我們最真實自然的一面不是嗎,刻意安排的話太虛假了。」

「不會比你那頂頭髮更虛假。
 校園劇的慣例就是要有老師收服學生的情節,其中還會有個....」

「老師,」外表永遠比內在無害的沖田舉手:
「你想當小智嗎?」
「其實我比較想當晴明。」

語畢銀八老師扶了下眼鏡,目光落向另一方:

「帶頭反抗老師的角色就由土方擔任。」



「老師,」被點名的土方起身表達不滿:

「為什麼不找沖田同學?」
「沖田能收服的話我就去反恐特勤組了,還會在這裡嗎。」

「那為什麼是我?」
「看來看去只有你長得一副外強中乾的樣子。」
「你說誰外強中乾?」

「抱歉,我更正。
 是長得一副看起來好像是攻但其實根本是受的樣子。」
「不要以為字數多一點就可以了!」



「土方同學他好像搞錯反駁的重點了吧....咦?」

習慣表現沉思狀的桂轉過頭才發現對話中的沖田已消失無蹤。
往前一看,原來是跑去和銀八老師握手了。



「還是換個編劇吧....」

來無影去無蹤的新八再度在未被任何人察覺的情況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