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以犯罪人物側寫來破案為主題的本季日劇
雖然到目前為止看到的討論常批評劇情虛
但是!我現在就要來逐篇說明看這齣的理由,就是

警視廳搜查一課第五強行捜査班係長柘植正樹!

嗯,連結到這裡的軌跡要從一陣子之前開始說起
電視重播大搜電影版→重溫日劇版→在pixiv找圖
→畫真下的人也畫了新角色柘植

之前瞄到說裕介有演到官網看了一下有印象
所以印象跟興趣的總合加深後,本來沒打算看
一直嫌大搜電影3裡真下戲分少到不行的我就開始看LADY了

順帶一提,"柘植"不是念たくしょく,是つげ喔^q^

下有劇情。
雖然說也只是把plurk上邊看邊記的東西整理一下一開始的模擬試驗,結城:「我想要個WINNING HIT。」
W...WINNING HIT?( ゚д゚)
時間這麼少了先抓起來問有差嗎?

接下來也是有"CRIME SCENE"之類明明有"現場"這種方便的詞不用
而烙一堆從英文來的外來語

你們又不是在演CSI啊!щ(゚Д゚щ)
日本語でおk


以一個女性上司來說,結城這個CPS的組長的確不是個帥氣的類型


刊出犯人要求刊登的訊息後犯人繼續犯案
然後就可以看到柘植係長的部下石渡相當無腦的反應

就算提議刊登,下決定的也是上層
在結果不好的時候對香月大吼是要幹嘛?
典型的沒能力小嘍囉作為

管理官雖然做為上層官僚一定是來否定主角們的一方
但至少還會說一下做出刊登決定的是上層而不是直接推給CPS


再說,其實刊或不刊犯人都一樣會再犯啊
犯人:「你們什麼時候產生了我說過你們這樣我就不會那樣的錯覺?」
只是沒刊出的話消息較不容易被媒體大眾知道而已


真犯人被觸怒而殺了刑事課長一家的部分
話說犯人怎麼知道課長的住址的?

而假犯人要知道消息也只有從媒體,警方應該不至於公佈到所有細節
照理說可以從知不知道這部分來判斷是不是真犯人的吧?
怎麼會草率就開了破案記者會?


CPS以外的警察也太無能了怎麼可以查案都沒進展XD
真下你叫一下青島來好嗎


小孩都有拿到同一張卡片,應該會懷疑他們都可能有被虐不是嗎?
這樣不是會早期找出被害者的共通點?


鎖定身份後,柘植他們要闖進嫌犯房間時
不是應該來個管理官大罵:「為什麼不先請示我!」的電話嗎XD


柘植係長要偷拿槍給香月用的時候好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