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在播第2季所以看了幾集
回去補完了第1季,第2季翻了一些討論也跳著看了大部分

角色我比較喜歡Bill....
雖然外型是大叔,不過死氣沉沉(←稱讚)的憂鬱藍眼有吸引力
低聲細語的聲音也滿好聽的
而且有時候正經得很好笑XD
我覺得這是可愛的地方

然後有幾段讓我覺得Eric/Bill不錯wwwww
第2季結尾後Bill和Sam也是有機會....w

我覺得我又對冷門的方向有興趣了(´・ω・`)


看完3x01所以來記錄一下
下有劇情一開始想說那些狼人綁架就算了幹嘛脫人衣服.....
原來是為了喝血,不過真的有必要脫嗎(噗)

然後,所以本來是Eric這邊要抓Bill的結果被搶先了
真可惜(?)

Eric說要是被女王發現知道秘密的吸血鬼行蹤不明的話會怎樣
其實不用那麼擔心嘛,你們兩個在她面前"一起"她應該就會開心了(噗)


然後我在看整集前先看到的Bill和Sam那段XDDD
Sam夢裡的Bill有夠認真在勾引人的XD

說到Sam和Bill,像是2x12對付完Maryann那段
Sookie本來還扶著因為被Sam喝太多血而虛弱的Bill
結果下一秒馬上就無所謂地叫Bill快把屍體處理掉(歪頭)

倒是Sam會擔心,或者說戀戀不捨地(?)看著拖著腳步走的Bill背影


Tara和她老媽實在是....已經瘋得半斤八兩了
剩Lafayette腦袋正常


法官和女王一起來找Eric,在法官面前演了場戲
法官起疑心,女王又下令要繼續把血賣完,Eric這個中間管理職也是滿辛苦的(噗)

不過比起表示管他去死的女王,我希望Eric對Bill可以多一點愛XD


Eric和Bill
我有印象的一段是Bill去幫Jessica買衣服
賣場的太太本來一直想勾引Bill,結果一看到Eric來了就一副了然於心(?)的反應
看了忍不住噗哧一笑XD

還有就是其他時候也不時出現
Bill一方面反抗Eric但一方面也不由自主地服從
Eric教Bill教育Jessica時態度有時要強硬起來
這說法會聯想到Bill的情況w


這集Bill脫困又睡飽以後找了個老太太家裡進食
臨走前消去痕跡時,還兼做催眠心理治療安撫老太太等不到兒子回家的孤單
人真好(噗)

出來以後又遇到狼群
不過在老太太還清醒的情況下,獲得的血量就夠讓Bill吃飽
看來他食量挺小的啊....

是說原來Bill還沒那麼容易可以回家去啊(摸下巴)


--
然後我想順便抱怨一下1x11裡
Sookise那麼容易就和Sam吻起來,Bill回來撞見還對他發脾氣
說他丟下自己一人離開

啊Bill又沒說他不回來....才過多久,你也放棄得太快了吧?

在審判時面對那種無力又絕望的情況,被迫把人類變成吸血鬼
回來以後落得被Sookie趕出門的對待
看到Bill說「如果你知道我為了你做了什麼的話...]
可以感受到那份哀痛...

1x12裡因為Bill冒著太陽想去救Sookie所以最後兩人和好
可是要是沒有Bill自我犧牲,讓Sookie理所當然地覺得「喔他愛我!」的話
難道你就不會去體諒他的心意了嗎?

幫忙把被烤焦的Bill抱到土裡埋起來的Sam
都比趕Bill走的Sookie那時有良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