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_07_01.jpg

官網上5月31日更新的訪問


──演出シュウ這個角色時,考慮了哪些事?

使用毒品這樣的設定對我來說是非現實的事,所以一開始煩惱過「應該要怎麼演才好?」
於是就在網路查了資料,看書學習等等…。
雖然獨自在房間裡的時候內心紛亂,但是和姊姊還有媽媽說話時,就是一副正常的樣子。

──表情與感覺都相當不同呢。

覺得要是可以看起來像是那樣的話就好了(笑)



──是即使被要求設身處地去理解也很困難的角色呢。

是啊。我想他是個很脆弱的人,所以即使只是一點小事也會受挫消沉吧。
所以才會去碰毒品吧…。而且還是會去依靠高中生的程度。



──在房間裡抓了整把洋芋片大口吃的樣子也令人印象深刻。

做那動作時非常地痛。因為從來沒有用那種方式吃過洋芋片(笑)
那個,是第1集對吧。試著向導演說了「想要吃(洋芋片)」。
結果房間的佈景裡就變成零食堆積滿山的狀態了(笑)



──和飾演姊姊ハル也就是月子的上野樹里共演後,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對我非常地溫柔。因為如此,所以得救了(笑)
在這部『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的現場,我相當地緊張。



──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有許多很棒的演員在的關係吧?
…就像這樣,想了很多這些事情,然後又更緊張了(笑)



──已經拍攝完3分之2左右的進度了,現在還會緊張嗎?

進入現場的時候就會回到最初的心情(笑)
我是膽小的人啊。說不定這種地方就和シュウ相像(笑)



──故事今後會如何演變呢?
不只是シュウ,登場人物都有著各自的煩惱,心靈上背負著某種傷痕…


會變成怎樣呢。我想,大概沒辦法全部都能完全得到解決。
就像是シュウ,曾經碰過毒品的過去也不可能消失。
重要的是,要如何面對那樣的過去活下去,可能就是這一點吧。
在這層意義上,我想這也是一部雖是戲劇,卻描繪出現實般的作品。



──正因為問題堆積如山,將會分別有怎樣的結果,實在是很令人在意呢。

像シュウ的問題也還沒解決。シュウ今後將會如何?
毒品問題這類的,會希望能夠好好地解決掉對吧。
希望シュウ也可以擺脫這個問題。至少,想要他踏出第一步。



──對飾演ミンハ的木南晴夏也請教了同樣的問題。
你認為自己是屬於坦白的類型嗎?又或者是無法坦白的類型呢?


有夠坦白的(笑)
全部都會寫在臉上的樣子(笑)
是很容易理解的類型。
也不是說自己想著要「坦白一點!」,不過馬上就會被看出來(笑)



──是說不了謊的類型呢(笑)

說不了。一說謊視線就會飄移不定(笑)



──像這樣的人,正是會受到周圍的人喜愛的人物唷,一定是的。


是這樣嗎? 我想要被愛(笑)



──以容易理解這點來說,doctor也是近於這樣的類型呢。

在男性角色3人之中,果然還是doctor最相近吧?
我這個人也是,一有什麼就會付諸行動…。是會因為太直接而失敗的類型呢(笑)
找不出高明的方法來啊。



──要著手新的角色時,你會先從哪個部分開始思考呢?
依演員不同,似乎有各種方式…


我的話…當然對於角色是會一個人考慮各種事情,不過首先會想改變髮型吧。
一個作品結束,要進入下一個作品之前,會想要煥然一新。
所以,改變髮型或髮色,就像是為此而做的儀式。
我一演出某個角色,日常也會有受到角色影響的地方。
演出情緒高昂的角色時,平常也會變得相當興奮(笑)
會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那種風格呢。



──也有人是一進到現場才啪地打開開關…。

大概,我在演出那個角色的期間,會想一直處在那種感覺裡吧。
不是可以巧妙地切換狀態的類型啊。



──在最後,請發表給支持著本劇的各位觀眾的訊息。

每個角色…尤其是スナナレ會的5人將會如何演變,我自己也很期待。
想要知道,每個人會如何變得對自己坦白呢。
希望大家能一直看著他們的模樣到最後。
以我個人來說,希望大家可以祈禱シュウ能夠離開毒品。就拜託大家了!



--

>試著向導演說了「想要吃(洋芋片)」。
結果房間的佈景裡就變成零食堆積滿山的狀態了(笑)


原來是因為你想要吃!(爆)

不過關於シュウ的內心狀態與人生問題
我覺得編劇並沒有想那麼多........( ´_ゝ`)フー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