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試寫會repo新聞

細部可能要再修改一下,等我想到就會改了(嗯?)


1月17日(日)在華納みなとみらい戲院,
盛大舉行了將在1月23日(六)上映的劇場版動畫
『劇場版 遊☆戲☆王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的完成發表試映會。
當日參與電影演出的豪華陣容也多數到場,與前來會場的fan們一起祝賀了電影的完成。

當日以擔任主持人的アメリカザリガニ兩人為首,
為角色配音的風間俊介、宮下雄也、田村淳等豪華陣容相繼出現在舞台上。
可惜的是當天為遊城十代配音的KENN因為有他地的舞台劇演出而缺席,
在此介紹場內播放的訊息。

飾演 遊城十代  KENN
蒞臨完成發表試映會的遊戲王系列fan的大家好,我是飾演遊城十代的KENN。
各位覺得劇場版如何呢?
這次得知劇場版的消息,還有拿到劇本的時候,都期待得靜不下來。
配音工作也是在帶著興奮的氣氛中與成員一起快樂地度過,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身為一個fan也相當期待作品的完成,真的感到很高興。
今天雖然很遺憾不能到場,不過心情上已經和大家一起體驗了熱血的決鬥過程!
感謝大家欣賞到最後!是一場快樂的決鬥喔!ガッチャ!!


之後,アメリカザリガニ向演員們提出了幾個問題。介紹內容如下。

─作品邀約來的時候,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飾演 武藤遊戲 風間俊介(以下記為風間):
我擔任配音的是這10周年裡最初的系列,
所以深刻地感覺到「啊啊,已經過了10年了啊」。
我今年27歲了,不過當時才17歲而且一開始不習慣配音的工作,
裡面也有像遊戲與遊戲對戰的場面,配音時一片忙亂的這類事情,
能讓大家看到歷經這些事而成長的第10年的遊戲真的很幸福。



飾演 不動遊星 宮下雄也(以下記為宮下):
我剛開始看『遊☆戲☆王』的時候是風間さん演出的時期,
當時我還是個國中生。常常興奮地等著『遊☆戲☆王』開始和用卡片決鬥,
沒想到竟然可以擔任10周年系列的主角。
這是一部具有長久歷史的作品,觀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感動得忍不住哭了。



飾演 パラドックス 田村淳(以下記為田村):
我也是從小學時就一直看週刊少年JUMP到現在,
得知『遊☆戲☆王』的消息時想說終於來了啊。
為了終於能夠演出第4代的新主角而興奮不已,
結果被告知「是最強的敵人喔」時是「啊啊,是敵人啊……」的感覺(笑)
雖然如此,很感謝能夠讓我負責詮釋這個至今為止最強的敵人角色。
只是如果能有下一次的參加機會的話,還是想演主角看看。
話說,パラドックス也是背負著悲傷在戰鬥,是個依時代而定可以成為主角的人,
要是有パラドックス的外傳故事的話還想再演出這個角色呢。



─想聽收錄時的秘聞。

風間:其實我和KENNさん跟宮下さん的休息室是同一間喔。
因為目前為止沒有三人聚在一起過,在這個時候實際感受到三人終於齊聚一堂了!


田村:我是一個人寂寞地錄了音的。
配音是在看到パラドックス的圖像之前,剛開始一直抓不到感覺,
發出像妖怪一樣的聲音結果被工作人員說「不是那樣的聲音」而打了冷顫(笑)



─可以輪流告訴我們值得一看的部分嗎。

風間:遊戲的招牌台詞裡,有一句是「それはどうかな?」。
這句台詞在電影中也有出現讓我本身很有感觸,
錄音時產生了『要好好努力』這樣的心情。


宮下:應該是遊星說敬語這一點吧。
在『遊☆戲☆王5D’s』裡雖然是前輩風格的角色而且是冷酷又不機靈的人,
不過在歷代主角中是輩份最小的後輩,所以會說「遊戲さん、十代さん」。
至今沒有過遊星說敬語的演出,所以在這裡下了最多功夫。




後面是非演出者的來賓,就略過了


王樣的『それはどうかな?』這句超棒的!!

可以配十碗飯!!



感謝還記得這台詞把他加進去的人


試寫會是透過JUMP的應募抽選
事前也沒先公佈會有附舞台挨拶,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猜想一下啦....

去日站翻了一些repo看,感覺真是幸福


啊啊,話說,美國那邊已經決定7月上映電影的樣子
這樣日版DVD也有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