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拍攝優一君的部分,以及翻譯訪問

kazetsuyo-01.jpg kazetsuyo-02.jpgkazetsuyo-03.jpg kazetsuyo-04.jpg
kazetsuyo-05.jpg kazetsuyo-07.jpg


中村優一 [柏崎茜:王子]

 


攝影結束後才開始上健身房。和那時比起來現在比較結實(笑)

 


雖然類別不同,不過王子和我有參加田徑部以及喜歡漫畫的共通點在。
參加田徑部是國中的時候,我是專攻短距離的。
要說算是哪種類型的話,我對長距離是屬於不擅長的那一型。
還有關於漫畫,我看的是少女漫畫(笑)。
所以雖然情況有點不同,不過對於跑步剛開始真的是不行,這一點正和王子一樣。


我是攝影結束後才開始上健身房,所以反而是現在比較能跑喔。
而且拍攝的時候也比現在胖。
只是我說給自己聽,這樣搞不好比較符合不擅運動的王子所以正好(笑)


拍攝現場相當有趣。就好像真的是社團的夥伴一樣。
每個人都很有個性,但同樣存在著一體感。
我也是加入大家的圈子裡邊聽著談話內容,邊一個人做其他事。
這種定位可能也有王子的感覺呢。


箱根馬拉松接力賽的決賽場景,是實際緊張了起來。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參加過馬拉松接力賽。
王子做為首棒跑者的緊張和攝影的緊張,加上想起國中時馬拉松接力賽的緊張,
真的感覺像是要吐了一樣(笑)
不過有一點比較好的是,我是先拍決賽場景,然後才拍還不能跑時期的場景。
一開始先把辛苦的部分拍完,之後則是慢慢跑也沒關係,
所以跟大家比起來就稍微輕鬆了些(笑)


希望觀眾注目的地方,是每個人的成長劇情。
本來一直嚷著沒辦法跑的王子,最後站在起跑點的模樣如果能讓觀眾感動的話我會很高興呢。
我想這會是一部具有爽快感,看了覺得心情舒暢的電影。




kazetsuyo-10.jpg kazetsuyo-09.jpg


Q1.「不是快,而是強」──
在10人中最強的人是?
另外,覺得自己最強的地方是?


A1.ダンテさん一看就很強對吧(笑)
不過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長處,可以說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強吧。
我沒有值得自傲的地方,要說有唯一一點的話就是可以一直睡。
在睡眠方面是不會輸人的(笑)


Q2.給一起度過相同時間的夥伴們。
在電影完成的現在,想要傳達的話。


A2.感謝青春!!
想要再一次,和大家一起感受著風奔跑!!


 


--


> 而且拍攝的時候也比現在胖。


當初看完電影回家翻場刊看到這裡的時候
噗哧了一下內心OS:「原來你也知道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