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了問題事件那段

這次看得比較清楚了



還有裸上半身部分我覺得取景方式的關係,看不到多少畫面



下有劇情簡單說
我覺得情況是

前面那段畫面不但是『有繼續下去』
而且之後可能就有類似在交往的關係



中間純平遇到了紗也



所以後面這裡
純平洗完澡出來以後,看到路人女來也不太驚訝

而路人女說的不是"有女友",昨天也不是指問題畫面發生那天
........當然的嘛中間明明有至少隔一天了我在想什麼

而是
「昨天說的事情,我不答應」
「有見到她了不就好了!」

純平則說「真的很抱歉」、「我該怎麼向夏美你道歉才好」

路人女又說「不要!我喜歡純平!」



所以大概是本來有關係
可是找到紗也以後純平向路人女說不要再繼續下去
才會是這樣的對話



所以結論是:



『你這爛人 #^q^』



下一集2年後真的來發喜帖斷個乾淨算了

中間向紗也說「跟我一起回去吧」之前
怎麼不先告訴她你和別的女人怎樣了啊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