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好處是....(思考貌)


有某人洗澡場面(噗)


下有劇情

預告裡的問題畫面那段
純平先生送路人女回她房間然後要告辭的時候被撲倒


純平先生說了「やめてください~!」(可是沒有用力推開)
然後可以聽到路人女拉開褲子拉鍊的聲音
然後純平先生別過頭去


 


就沒有了


  


 ……嗯?
這意思是怎樣,結果沒拒絕嗎?
出軌了嗎?


然後接下來我就一直在忙著罵這個爛人 #^q^ (x N遍)』


 


後來在路上遇到紗也
純平拉著紗也的手說「我一直在等你!」


內心OS:『有在等的話就不要隨便跟別的女人#^q^』


紗也知道純平為了找自己,而放棄工作追到這裡來後就內心動搖


紗也說著「純平為了找我…」的時候
我也在內心OS:『對啊他不但找你還跟別的女人(略)』


之後純平又到紗也的店門口等她,紗也掙扎著但還是沒有回應


 


之後又之後,因為一連串的事情感到心灰意冷的紗也打電話給純平


然後在看起來像是純平的房間的地方,路人女接起了純平的手機
而純平先生這時候正在


 


洗澡


 


蛤已經到回自己房間繼續這種程度了喔
內心OS:『完完全全不行了這男人 #^q^』


路人女接了手機回說純平現在在洗澡
於是紗也黯然地裝沒事掛了電話


純平洗完出來後 (所以當然(?)上半身是裸狀態)
說「夏美你來了啊」


喔,所以不是帶回來是路人女擅自進來的
不過沒給鑰匙的話她是爬牆翻窗戶還是純平先生都不鎖門的?


 


而且你反應也太平淡了吧一副你們兩個已經很熟很自然的樣子 #^q^


 


這一段沒有都聽得清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純平先生有說「昨晚真的很抱歉」


……………所以是怎樣?結果後來有沒有拒絕?
可以重看的時候再來確認一下


 


然後路人女說「有女朋友在又有什麼關係!我喜歡純平!(抱)


 


……喂 ###^q^
明明是人物相關圖沒有的免洗角色還又摸又抱的你真是wwwwwww


還有你們明明剛認識而已吧你是喜歡他哪裡啊!(噴茶)


臉嗎?!( ゚Д゚)


(我是不能否認我也喜歡)


 


看了第4集的官網文字預告,下一集裡時間會進展到2年後XD(再度噴茶)


在這裡忍不住想借一下杉崎鍵的名言!


 


『超展開すぎてワロタ!』


 


2年後純平先生還有再出現,紗也再次感到動搖
所以純平先生至少應該不會是來遞喜帖什麼的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