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還有這裡有一些訪談影片,1月9日的舞台挨拶有耕史君
內容還滿好笑的XD

自我介紹是山本雅啦,內容全都是個人真實經驗啦
還有講到雅全身塗白和卸掉都要各花2小時左右,而且是全裸,還需要女性staff幫忙
拍了很多可是電影裡只有出現大概2秒 (就是長髮的雅那段)
還有說感覺像七龍珠裡的弗力札wwwwww
講著「竟然讓我認真了起來…真有趣。」的台詞 (的確是有講)

最近也剛好在看七龍珠的塞亞人和弗力札這段所以覺得特別好笑XD
還有演冷的水川也有說到因為雅太美形所以不太想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之類(噗)

台灣6月4日會上映,大家要看喔!\(^o^)/ ←(是在對誰講話)

我之前是1月19日去看的
雖然有點後悔沒買場刊,不過又不知道雅的比例有多少.....
然後,要以不洩露劇情的方式講這部電影的感想的話,就是

雅很美形。(完)

……沒~有~啦~^口^
這樣怎麼說也私心太重,雖然說就算把理智加上80%我也覺得這是最大的優點(咦)


下面前半是沒有劇情洩露的感想,後半有加上分隔空間雖然依照漫畫電影化的慣例省略了不少原著裡的部分
不過以一部電影來說還滿有趣的

前半的絕望感我覺得挺不錯的
後半就有點在"趕進度"的感覺

期待限制級場面的人可以放棄這種念頭
因為電影的分級是輔導級
漫畫裡我一直覺得挺沒必要的失●設定當然也拿掉了

不過血噴得還滿多的
大部分地方與其說恐怖應該是比較偏向噁心或血腥吧
雖然如此但也就只是輔導級而已


然後以我是為了雅而看的目的來說
我覺得滿足了

就像前面說的,雅很美形
白髮和白皮膚在預告裡還有些不自然感
不過實際電影裡動起來就是個"美形"、"帥氣"風格而已

電影裡的服裝和漫畫不太一樣,當然是朝變好的方向走啦
一套和服,家居(?)用
一套是預告裡也有出現的洋裝,騎著白馬簡直像王子
不禁聯想到洋裝副長.....


還有雅的表情很棒


啊對了,還有一場雅和冷的床戲
兩人都是穿和服,所以又エロ又美形 (我到底講了幾次"美形"這詞)


終於要回到故事的部分(咦)


從預告裡應該也看得出來
朋友群之一的椪沒有變成怪物,只是變成吸血鬼
所以漫畫裡椪的劇情就被省略掉了
漫畫那部分還挺感人的,覺得這是可惜的地方

邪鬼只有一隻,不過很大

然後圓木只有出現在一開始
就是依照漫畫第一集開頭的地方


下面是有劇情洩露的部分


























上面說的後半"趕進度"
就是主角明趕快變強趕快打倒大魔王這樣

去見了師父以後
根本都還什麼訓練
明就突然開了心眼變劍術高手了

雖然說一開頭有明和哥哥篤練劍的場面
來表現明很有天賦,認真起來的話其實很強
還有椪死了、由紀被抓、明內心悲痛,想著『不想再失去夥伴』
主角悲痛的時候當然就是力量覺醒的時候
可是 這 也 太 快 了 吧


還有最後兄弟和雅決鬥的地方
兩人和雅明明打了那麼久,兩人合力還處於下風,雅則是仍有餘裕
然後篤明明已經重傷
兩人突然一下又打敗雅了

所以說感覺像在趕進度
主角馬上就變強然後打倒大魔王

當然要求解釋的話也可以說,這不是時間到了要結尾
而是雅就是想說反正不會死所以抱著玩玩的心態故意讓兩人打敗
因為最後的畫面裡雅睜開了眼睛
被砍下頭時也輕鬆地說『你做到了啊,圓眼鏡』

不過看的時候就是覺得很突然


講到邪鬼
很大一隻,明去砍也沒砍死
居民們前仆後繼打群體戰但全都被邪鬼打好玩的
最後是被裝好的炸藥給解決

是說
如果光靠篤引走雅 (雖然實際上是雅來找篤)
殘存的居民們就足以打敗吸血鬼手下們殺進來
可以用炸藥解決邪鬼

那早點反攻不就好了?


椪的部分
感覺角色在電影裡簡單地被犧牲掉
變成只是用來讓主角有想到夥伴的理由而友情力量覺醒的"因素"之一而已

椪沒有變成噁心的怪物只是變成吸血鬼
而不管是明還是當初把椪推出去的胖子和眼鏡
看到椪變成吸血鬼來攻擊他們時,都沒有道過歉
只是一直喊著快醒醒啊快回來啊

椪也沒有原諒過他們
就這樣死得不甘心地被篤給解決了而已
.....死得挺廉價的


其他省略掉的地方
像是雅為什麼會是那樣,五十嵐為什麼在那裡
如果我沒聽漏的話是都略過去了



結論:台灣6月上映時我想再去看雅 (←什麼唐突的結論)



※補充:

最想吐槽的一點應該是這些一般市民去幹嘛的吧XD
不過這是原作就這樣了也沒辦法

是哪來的自信覺得幾個人一起去就能救出明的大哥啊
剛才明明才一個吸血鬼就都被打得半死不是嗎
為什麼會幾個人像要郊遊一樣去有整群吸血鬼的地方
只能說不這樣故事就開始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