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有劇情與中二化的男主角(咳)5/16

嗚哇~看了火大

主角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就說有官方身份去救人是會影響局勢的了
領主都說讓他來處理就好了,他也沒說不救人啊?
你那想自行解決的自信是從哪來的啊?

不是向領主多確認情況,了解有什麼可行的辦法
而是一聲不吭地要用"偷跑"來略過問題?
並不是說句『我們需要救他』、『我不會丟下任何人』就可以合理化一切的吧?


嗚哇~~~(抱頭)

看到出發前被領主發現,主角那番"義正嚴詞"的反駁更加火大了
你看起來也不是中二的年紀了吧怎麼這麼想唸國中啊!!( °д°)

事實上就是你們可能會引發的大問題
用『別拿那些強加在我身上』就可以無視了喔?!
還有明明都只是自己的猜想而已
卻可以這樣理直氣壯地直指對方就是"冷血",就是故意不救人?


可是因為是主角
所以領主在挑明不許失敗的但書,讓主角一行人離開後
還是會說主角是『真性情』,『就是會想相信他』
喔,是喔.....
我只覺得讓我必須兩度跳出遊戲先打篇文章發洩一下,實在不太愉快耶[emoji:i-236]


5/17

(三度跳出)

主角:雖然這樣違背韓□爾的吩咐.....


啊啦,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打算遵守啊?
不是『偶一為之沒關係吧』的問題吧

反正有主角威能在所以大家都知道一定會『打敗所有敵人、不會被抓』的
但是那也只是因為有"主角威能"的關係
不然是有辦法什麼都用『我們不會丟下任何夥伴!』來解決的嗎
娘子快和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喔喔
副首相艾琳好帥[emoji:i-175]

莉啞(←這字雖然符合個性但當名字實在微妙*噗*)將軍也是又正又帥氣[emoji:i-175]
我喜歡她的造型[emoji:i-237]


哇哈w
自己沒問清楚也沒表明立場,現在才知道事情大條了?w
不就是自己也沒有劃清界線的覺悟所以才會就這麼簡單讓人牽著走嗎
現在才叫『你利用我們?!』是有什麼用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