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請見之前的這篇

都隔了這麼久了還想怎樣~~ヽ(#`Д´)ノ
嗯...的確是不能怎樣,而且還是品質掛不了保證的翻譯
不過總是想稍微努力一點點做一下表示嘛(*'-')

以下是相性診斷的部分。訪問的部分之後也想翻,不過...到底行不行呢?

文字顏色區分:
 優一 兩人 訪問者 我的隨便念

QUESTION 01
那麼馬上開始吧! 記得兩人初次見面是在何時、何地嗎?

健: 「公主公主的初次會面。在電梯裡。」
優一:「公主公主♡的定裝(在涉谷)」

連續劇『公主.公主D』對吧♪

健: 「不過,雖然有做定裝,但沒有碰面!」
優一:「不會吧(驚)!?」
健: 「我第一次做像個藝人的事的那天,在入口的電梯遇見了。
    大概,是我第一個遇見的藝人吧(笑)」

優一:「我現在也想起來了!」


QUESTION 02
雖然有點微妙的不同(汗)
那麼在那時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感覺呢?


健: (「我的字會很難看懂嗎?」地邊問邊寫)「來了個感覺帥氣的大哥。」
優一:(顧著寫所以無視健くん的問題)「高中生真好啊~!!」

也就是說,健くん穿著制服囉?

優一:「嗯。」
健: 「不是制服啦! 第一次並不是穿制服(微妙地苦笑)!」
優一:「不會吧(驚‧之2)!? ……啊──是喔(有點不自然)」
健: 「好隨便──(笑)!」 


QUESTION 03
優一くん……那麼,在那部『公主公主』裡,兩人都扮了女裝,
請對彼此的女裝說句話!

健: 「我也想要□色的啊。」 
優一:「嬰兒吧噗~~」
健: 「我穿的是全白的服裝喔。 比起女裝更像是在扮嬰兒(笑)」

優一くん是穿□色的服裝嘛。那麼,會和像彼此那樣的女生交往嗎?

健: 「不,不會交往的吧(即答)!?」
優一:「因為是男生的體格。 穿上有跟的鞋子的話就185公分以上!」
健: 「真的很壯呢。 不過問題不在那裡吧?」 


所以問題是在哪裡呢?(摸下巴)


QUESTION 04 
在那之後,兩位合演了『電王』,
剛開始是誰先聯絡,又是什麼樣的內容?
 

健: (「在這題應該可以第一次,兩人的答案相合了吧♪」地高興的樣子)
   「寄了mail卻沒有回音…。」

優一:(說著「這個我記得喔!不過不會寫”たける”的字!」)
   「健くん♡ 因為有種種原因…」


那,到底是怎樣的原因? 

優一:「健くん的mail地址,沒有放進我的電話簿裡(欸嘿♪ 的感覺)」 
健: 「很奇怪耶,很奇怪對吧!? 為什麼呢(哀傷)!?」


QUESTION 05 
雖然這麼說但是感情很好的兩人♥
似乎有各種同樣的服裝配件,請把所持有的全部寫出來!


健: (「會滿花時間的可以嗎?寫不下耶──」的認真模樣)    
   「Roen的MTV的T恤。 Roen的格紋襯衫。 Roen的長袖T恤。
    Roen的針織衫。 Roen的腕套。」

優一:「長袖T恤、短袖T恤、毛衣、襯衫、腕套」 

哦──,答案一致呢!有這麼多項嚇了一跳!

優一:「最近真是不得了耶!」 
健: 「絕對還會有更多喔,雖然這樣已經算很多了」 


優一:「啊,有個最貴的!」 
健: 「啊,有! 忘了重要的了!」

啊咧,突然想到了,要補寫上去嗎?

健: 「MONCLER的羽絨外套」
優一:「羽絨外套」
健: 「我先買了,然後一起出去買東西,大為煩惱一番後他才買的」
優一:「健くん在旁邊睡著了(笑)。
    不過,要是買了MONCLER下去的話就沒辦法過活了!」

健: 「順帶一提,造型師也買了同樣的。」 

那麼就一起,在背部加上『電王』的logo吧。

兩人:「太浪費了(著急)!!!!」 


QUESTION 06 
哎呀,感情這麼好的兩人,
在什麼時候會感受到來自對方的友情呢?


健: 「會請我喝果汁之類的。」
優一:「我的生日♡」

優一くん,生日時發生了什麼事嗎?

優一:「買了頸套給我♡……啊,是說友情嗎!?」
健: 「你以為是什麼了!?」
優一:「覺得高興的事,這樣(欸嘿♪ 的感覺)」
健: 「完全不對──(呆住)!」
優一:「啊哈哈(笑)! 擅自解釋了,不好意思♪」
健: 「まぁ,雖然是同一件事……(真拿你沒辦法啊 的感覺)」


像是"真拿你沒辦法"的這種感覺是最好的了不是嗎♡


QUESTION 07
可以看出兩人的關係了……。
那麼,再來是,健くん生日時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優一くん猜猜看健くん似乎會想要的東西!

健: (邊說著「要寫到多具體呢?」)「愛」
優一:「愛♡」

哎呀──美好的一致♡

健: 「まあ,因為我知道(優一くん大概會這樣寫)」
優一:「想要各種的愛啊,的樣子♡」
健: 「你會帶我去哪裡呢?」
優一:「東武動物公園」
健: 「太好了──!」


QUESTION 08
那麼這次是反過來問! 優一くん生日時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健くん猜猜看優一くん似乎想要的東西!

健: 「愛♡」
優一:「達克斯獵犬」
健: (看)「別開玩笑了啦──(苦笑)! 想要嗎?」
優一:「因為很像」
健: 「啊,像我嗎?」
優一:「會當成是健くん來養育的♡」
健: 「不過絕對不會買給你的(笑)」
優一:(看)「又是愛! 愛的話也很高興♡」
健: 「雖然是不明確的東西啊,愛(竊笑)」
優一:「因為達克斯獵狗=健くん=愛! 成功地總結了!」
健: 「算是吧(好啦好啦 的感覺)」


QUESTION 09
情緒漸入佳境地高昂起來了,那麼就再更加深入吧!
健くん喜歡優一くん哪裡? 優一くん則是預測答案!

健: (邊說著「這個搞不好會對得上喔?」)「可愛的地方。」
優一:「(箭頭指向圖的右胸)這裡」
Photobucket
健: (看)「……蛤?右邊?」

心臟是在左邊吧……。

優一:「啊、弄錯了!哈哈哈哈!(笑)」
健: 「拜託!喂! ……(看著這樣的優一くん)
    哎,怎麼想都是可愛的地方。 全部。 まあ,內在是很多樣的吧。」
優一:「啊,那果然是這裡(高興)」


QUESTION 10
既然如此,又要反過來問了。
優一くん喜歡健くん哪裡? 健くん則是預測答案!


健: 「像狗的地方。」
優一:「(瀏海的圖)」
Photobucket

這個圖是什麼!?
你看連訪問的人也被這圖嚇到了.....不愧是畫伯((( ゚Д゚)

優一:「這裡的瀏海是很重要的喔!
    這邊整理好的時候的健くん可是啊──,很可愛的!」

健: 「咦,什麼,這是我(愕然)!?」
會驚到是當然的啊.....這個.....像額頭黏了片海苔的河童?(´・ω・`)

唔哈哈哈哈(全員大爆笑)!

優一:「因為總是像這樣上著髮蠟(拉一條瀏海)」
健: 「還真像──! 沒錯,這裡要是沒弄好的話啊──,心情會有點不好喔──」


QUESTION 11
那麼相反地,健くん對優一くん覺得”這部分希望他能改掉啊”是什麼地方?
優一くん請預測健くん的答案!


健: 「對話99%是低級笑話。」
優一:「出現NG…」

咦(驚)!?

優一:「喂(著急)! 本來想寫那個,但是覺得不能寫的耶!」
健: 「我寫了♪」

真的嗎?

優一:「沒錯,在外景車中也爆發(笑)!」
健: 「是初次見面也好什麼情況也好,都不會在意呢」
優一:「即使有小Hana在(笑)」
健: 「覺得那部分是不是就有點疑慮才寫出來看看的。 我的話倒是沒什麼差」


QUESTION 12
在曝露發言也出現的狀況下,又要反過來問了!
優一くん希望健くん改掉的是?
健くん請預測答案寫出來!


健: 「好像讓他等了我很多事情。」
優一:「拍攝以外的時間都在Sleep」
健: 「咦,怎麼回事?」
優一:「最近一直都在睡喔。
    昨天也是一直在等,從早上就睡,想說中午起來了結果吃完飯又睡了。
    我沒了可以當聊天對象的人□到不行(笑)
    不過,(正式拍攝時)一被叫就會馬上起來,表情也不一樣了喔」

健: 「まぁ,就是起伏分明吧♪」


QUESTION 13
這次請同時彼此猜測。 對方喜歡的女性類型是怎樣的女生?

健: 「下巴明顯的。」
優一:「成熟的女性♡」

彼此猜中了嗎?

優一:(看)「沒錯! 我喜歡下巴突出的人啦(笑)!
       像這麼具體的事沒說過耶!? 一直都是說”男孩子氣”之類的」

健くん呢?

健: (看)「嗯,是喜歡」
優一:「啊,還不夠充分」
健: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 會這麼說的反而是真的不是嗎?」


QUESTION 14
差不多來到接近結束的地方了。
那麼,要是現在有整整一天的休假,想要兩個人一起去哪裡呢?

健: 「Roen、roar的店。」
優一:「玩滑雪板」

健くん的答案,是兩人喜歡品牌的店說。

健: (看)「啊,想去! 超想去玩滑雪板的!」
優一:(指著健くん)「他說想要玩的。 因為我有玩過的經驗,就說『教我』」
健 :「我想應該會去吧,最近」
優一:「等到『電王』結束後。 就可以帶著骨折回來(笑)」
健 :「真失敗啊(苦笑)」


QUESTION 15
那麼是最後的問題了!
『電王』結束後,再度共演的話什麼樣的作品好呢?


健: 「4人左右的青春電影。 有一個女神般角色在的」
優一:「青春電影」

在最後契合了!……啊咧,健くん,寫成「春青」了……!?

兩人:「真的耶──(爆笑)!」
優一:「主角不愧就是不一樣啊──,最後風頭全被你搶去啦──」
健: 「我還確認了3次左右有沒有錯誤的……(沮喪)」
優一:「不過,的確就是想做這個啊」
健: 「彼此都與真正的自己相近的感覺很好」




☆總合評價☆

結束後來看,演變成相性診斷史上相差最大的兩人這樣意外的結果了(笑)!

在Q1和Q2完全搞錯記憶的優一くん……想不起「健」這個字,
對方的生日只送愛,自己的生日卻想要狗(很貴耶!)的優一くん……
然後在Q14和Q15,「啊,這個我知道!最近才聊過!」地一臉驕傲,
卻讓健くん困惑地回「不知道」、「沒有說啦!」的優一くん……太自由了(> <)。

另一方面健くん則是,
明明在Q7成功料中了對方的心理,優一くん這邊卻是全落空……
特別是Q9的「喜歡優一くん的什麼地方呢」這裡,
「這個,搞不好會對得上喔?」地懷著期待,卻被報以畫錯了的圖(笑)
還有在Q10,問了「優一くん喜歡健くん什麼地方呢」的時候,
「糟糕──,會花點時間耶,是哪裡呢,等等」
面對無法馬上答出來的優一くん,健くん以「請請請,需要多少時間請照你的意思就好,
最糟的情況下寫『沒特別喜歡哪裡』也可以喔」接受了(感動落淚)。

年紀較小的健くん能說優一くん『可愛』,可能是因為內心其實是大人的關係吧。
自由地悠遊在這樣的健くん的溫柔裡的優一くん。
即使答案不一致,相性可是非常契合的唷♡


---
讀的人也要感動落淚啦~(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