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GOOD COME的照片,詳見下文

雖然是以不會的字就沒查不懂就算了(喂)的方式
但是我把GOOD COME的內容都讀完了!ha2
這樣難得的勤奮真是太了不起了![emoji:i-282]

下有部分內容洩露gc_poster.jpg good_come3_1_1300.jpg good_come3_2_1200.jpg good_come3_3_low.jpg
good_come3_4_low.jpg good_come3_5_low.jpg good_come3_6_low.jpg good_come3_7_low.jpg

以上的圖片後面5張都為了符合500KB以下的上傳限制而降低了很多畫質
不論影像或文字都看不太下去的程度......jumee?Feel Depressed4
所以原圖務必請見這個相簿



相性測驗感想:
完了,這傢伙果然是笨蛋ha2[emoji:i-178]
再次證明了『今天再次確認了這點。』這句話有多麼合用


嗯,良太郎身為特異點是不會受時間改變影響嘛,不應該是也不會受卡片影響
雖然是沒提到後者啦....
但我也同意良太郎那時候會對侑斗說「不論你用了多少張卡片,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不是因為特異點的關係,而是因為想傳達『我絕對不會忘記』的想法

聽到良太郎這麼說優一君覺得高興
那時候看這段也是有感動到......[emoji:i-241]

關於結局喔
可是我不會希望只要櫻井先生和愛理能在一起有HAPPY ENDING就好耶....[emoji:i-182]
因為以觀眾的角度來說
看到的、感受到的、讓人心情跟著起伏的幾乎都是"侑斗"啊
比起櫻井先生更希望侑斗能幸福.........
只跟良太郎好好話別是不夠的啦[emoji:i-238]

當然侑斗不是這個時間的人這點也是一直存在的現實.......
因為不想侑斗一個人回到誰也不記得他的過去
我想過比較能接受的處理方式應該是"融合"吧-v-3
櫻井先生的記憶等等融合到侑斗身上,2→1,然後以侑斗的身體留下來
呃,好,以上只是個人的隨便想想而已

年下的たける君能説年上的優一君『可愛』是因為他內心是大人的關係
同意[emoji:i-237] (↑尤其比較上更是pu2)

雖然相性問答裡常有沒對到的地方 (←因為某人常記錯or搞錯的關係)
但是實際上相性可是非常契合的喔![emoji:i-175]
沒錯[emoji:i-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