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妖群逐漸在樹林外圍聚集。

愚蠢。

不知今夜就是將被一網打盡之時,還以為是偷襲良機而前仆後繼地趕來送死。
牠們為禍人間的長久日子也到此為止了。

果然,首領出現。「喀喀,子時已過,今天就是你十年一度力量盡失的日子吧。」

即使有異能可推解星象,你卻不知他早以轉命之術使我尚能保留五分。
哼,雖可稱為難纏的敵手,畢竟也只是妖物罷了。

「為了表示尊重,我就親自解決你。」

過來吧。
等你將爪子遞至我的面前,我會一擊取你要害!
而那些樹倒猢孫散的眾狼妖倉惶逃竄時,會被我們內外夾擊完全殲滅。



◇ ◆ ◇



過來了。

我壓抑著狂喜的鼓動,暗自集中心神蓄勢待發。

但,為何力量無法凝聚至指尖?

轉命之術失敗了?!

嘖,只好放棄此次大好機會。
最壞打算,稍後待他來到兩人還可一起殺出重圍。
往後再另覓他策。

「喀喀,因為五分餘力消失而害怕了嗎?」

我反射性地握住胸前之勾玉項鍊。

難道連他所施結界也出了差錯?!
哈,一向不信運氣的我也不得不說,真是禍不單行。
在他到達前,只能先以手中長刀暫且抵擋一陣了。



◇ ◆ ◇



雙掌利如刀刃的一尺長爪伸出。

但那並不足以令我驚奇,適度的懼意只是為了謹慎起見。

「別掙扎還可死得輕鬆點。」

無聊,要恐嚇我就想點新詞吧。
刀鋒一轉,再度傾全身之力握緊。



◇ ◆ ◇



「喀哈哈哈哈哈哈哈!」

狼妖突然放聲狂笑。

「沒想到讓我族視為大患之人竟然是這般天真啊!」

天真?

「等什麼?那個人不會來的!」

天真的是你們啊!以為這樣說我就會束手就擒嗎?

「不信?抬頭看看吧,現在早已過了你們約定之時吶。」

………………不好。
莫非牠們早在之前就已察覺而先行以他為目標?!

『你們把他怎麼了??!』

我無法再平靜地大吼並舉起刀。
就這瞬間的失去警戒,狼妖已猛然撲至咫尺之近。

「不是我們把他怎麼了,是我們給他什麼了!」

掀開遮蔽右眼處的毛髮,出現的竟是空洞的窟窿。

此時的我,臉上表情一定可笑至極吧?
因為對眼前的赤裸事實恍然大悟而失去動作能力。



◇ ◆ ◇



下一秒,長爪穿過我的胸口。

痛,但我已無法感覺。
再抽出。
隨著一道殷紅的弧線而往後倒下。

對於自己所認定的太過自信。
以致於,從不認為相信是需要勇氣的。

其實,愚蠢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